关心:留意,注意;关怀,挂念;
    关心与伤害有时只有一步之遥。人与人之间应该存在着关心,关心他人的健康,福州办真毕业证,关心他人的生活,关心他人的种种。但过份的关心对事情中的人以及物因为有超过平常的关心,导致在处理问题或相互沟通时方寸大乱就会造成伤害。可是这种伤害也是因为别人关心你,所以也不应该有什么怨言。可是这种关心真的会起到好的作用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式有对有错,www.gzfp2012.com/DingDuiQiGeiYuBuJiaoShuiKuanJiaFa05BeiBingJiaShouChangNaJinDeShui.html,每个人也都有不想为人知或不开心的东西,有些人会选择沉默、有些人会选择宣扬但也都是每个人的习惯而已。当我们关心别人时应该看看这份关心真正的带给对方温暖的感觉,否则就是雪上加霜而已,带来更多麻烦。忠言逆耳固然好,但有时恰恰会适得其反。如果所有事情骂两句打一巴掌说两句忠言就OK的话,全天下的事就都太简单了。我相信每个人做一件事情都会有原因,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去做一件事无论好坏。世界上也许本来就没有全对或是全错。而关心别人真正隐晦真正内心所想可能是很难做到的,但也许就是我认为真正的关心,否则一厢情愿的按照自己所想所做不去理会那么背后的原因可能真的会变关心为伤害了……

    PS:无论怎样也应该感谢那些曾经以任何方式关心我的人,尽管有些关心并不让我舒服,但起码是关心!我的生活我会自己负责!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oz7h9gm4tp 的頭像
    uoz7h9gm4tp

    uoz7h9gm4tp的部落格

    uoz7h9gm4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