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想�咱家曦少�在的一�“本�”,

真的不能算是�爬,

因�,�子是在努力,�他本人的目�而尽力,

於是,他又��往前移,

然後就去�他���肝油,

 

他是手先用力,然後有�候就把小PP拱起�,

看著�子一天一天的成�,

�又因�太使劲了,

我�得自己�越�越�有��好,

最後就是�拼命的�,

 

��可是不小的�力哦!

我的目�又是什�呢?!

眼看快要往下掉了,

看著他一�一�的理解越�越多的事件,

 

�於,可以摸到那盒子了,

我手一�忙著,���不敢��他,

其�,���有��似到小�子的匍匐方式吧,

我就把他放在床上,

所以,

��,www.v4cn.com/post/338.html,怎��呢?

什�叫做“俯�移�”呢?

就��,很�辛的往前�。

就��“你追我�”的始终到床�,

就像曦曦�在一�,

一�一�的前�,

����我可是��“沉思熟�”才得出的,

我�怎�去引�他日後的路呢?

我��是有�自愧不如,

把盒子又往前推了一�,

而我呢?

看著他那�努力的�子,

然而,�又是能够通�移��到�他想到的“目标地”,

那又是�什��在我�做不到呢?

我�始有��同中�的��生养政策了!

通�我的�察,

很�粹、很�一的,

多少年了,我已�忘�自己�有什�目�了。

�然不忍打�他,但是我�是必��束他的��了。

�於��一��粹、自然的小孩,www.v4cn.com/post/338.html

而且,速度�不是�呢!

前�天,他早上醒�以後,

�有任何�念的,

原�,人生成就是�朝自己想要的目�努力的,

就拚命的往那方向移去,

 

看著他因�看到那爽身粉的盒子想抓�玩,

因�我�得�格��,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oz7h9gm4tp 的頭像
    uoz7h9gm4tp

    uoz7h9gm4tp的部落格

    uoz7h9gm4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